有關「法國President牌羊奶芝士可能含有異物」之事宜

14/09/2022


編號 : 019/DSA/2022

敬啟者:
下表為有關食品預警的資訊:

問題食品產品名稱: CHILLED GOAT CHEESE SAINT MAURE
品牌: President
淨重: 二百克
來源地: 法國
香港進口商: 奇達思優質食品
食用期/批次此日期或之前食用: 二○二二年十一月一日和二○二二年十一月五日
資料來源香港食物安全中心
https://www.cfs.gov.hk/tc_chi/press/20220913_9767.html
預警發出之原因根據香港食物安全中心發出的新聞公報,該中心接獲歐洲聯盟委員會食品和飼料快速預警系統的通報,指上述批次的產品可能受金屬異物污染,現正進行回收。
給業界/消費者的建議1. 請採取所需行動,以確保出售的所有食品適宜供人食用。
2. 不要出售或使用上述食品。
3. 請瀏覽食品安全資訊網https://www.foodsafety.gov.mo,以便取得最新資訊 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4. 如有任何查詢,請致電28338181與食品安全廳聯絡。
市政署
食品安全廳
14/09/2022